1.jpg

2.jpg

10/29日 bride-欣玲

第一套白紗~ 搭配(假)鮮花飾品的 賀本頭~
素中 又帶典雅的造型

3.jpg 

第二套 敬酒~
粉色 緞面的裙擺 配上浪漫柔雅的 大捲長髮~

4.jpg 

第三套的 送客造型

華麗的禮服 配上俏麗的短髮造型

page.jpg 

哈哈 這是欣玲 送我的小禮物哦 (好開心哦)

從韓國買回來的 小耳環和這超可愛的烏龜 滑鼠墊~ 

IMG441_魔圖(1).jpg  

最後這張 是欣玲的謝卡
哈哈哈 還有感謝我的話語~~
讓我眼淚都要流 一滴出來了 ^^




我和欣玲的相識 就在這~網路無國界上相遇的

沒有試妝 也沒有見過彼此 全靠照片和禮服來想造型

佳在 新娘滿意 我也卡意~
哈~

祝福你和秋霖 幸福長長久久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"m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